close

對於結婚來說,要準備的東西太多了!!

但是最令人煩惱跟擔心是傳統禮俗的部分,因為家裡的長輩都不斷的提醒要準備這些、準備那些,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

還好我在google上面找到這家位於板橋南門街的喜雀婚禮用品店、

網頁上的評論很多都是態度親切服務又很周到!

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;除了有六禮、十二禮的需要項目外、

竟然還有像是禮車、喜帖、禮服出租、婚禮攝影、婚禮小物...等等。

即使婚期還有半年的我,趕緊找了一天休假跟老公去了解結婚的事宜!

沒想到門市小姐們都很親切的詢問需要找什麼東西,

當他們知道我們的婚期還有點距離時也不會強迫推銷,

而是提醒我們應該先去看喜餅跟拍婚紗最後才是準備禮俗用品!

服務非常的細心、還會提醒我們要留意長輩們的意思!

真的非常感謝,也讓我準備的非常輕鬆、一次搞定!!

未來我的朋友如果有這方面的需要,

我一定大大推薦這家服務好又用品齊全的喜雀婚禮用品店

arrow
arrow

    Georgie9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